我骄傲了吗?没有

虎家大院Part-1

时间的钟敲醒不老的梦

人生一场喜怒哀乐交错

苏有朋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接下了这个项目,“虎家大院”这个综艺名就全是情怀,网络上的黑粉恐怕又要蠢蠢欲动阴阳怪气。

但也许是导演组的三顾茅庐,又或许是“虎家大院”的策划打动了他,三杯酒下肚,也就答应了。

许久不曾活跃的”宇宙无敌霹雳男团“微信小群,在吴老大【有一个‘虎家大院’的节目组来找我,我答应了】打破了寂静。

志朋拍了张装的满满当当的行李箱的照片,配文怼到【已经准备搬家了】。

老三看着群中疯狂@元气满满的乖,问了节目组要了张拍摄地点的图片,【我已经到了】,为了赢过那两人,也是说谎不打草稿。

小群寂静了,五分钟过后,两人开始疯狂轰炸。

老眼昏花的隆【问节目组要照片!!!作弊!!!】

追光吧志朋【对,明明是偷来的!!!】

老眼昏花的隆【偷粉丝的图就算了!!!偷节目组的来骗我们!!!】

追光吧志朋【就是,就是!!!】

元气满满的乖【蛙哥捂脸.jpg】

追光吧志朋【节目组官宣了,图一模一样!!!】

老眼昏花的隆【我要揭露你丑陋的品行!!!】

追光吧志朋【隆哥,我们发微博!让其他人看看!】

老眼昏花的隆【好!@元气满满的乖,不出来解释解释?】

元气满满的乖【微信红包:两位哥哥行行好】

老眼昏花的隆【我觉得罪不至死@追光吧志朋,算了吧】

追光吧志朋【@元气满满的乖,我们大人有大量,不计较了】

元气满满的乖【谢谢两位哥哥的不杀之恩】


录制当天,三位老虎拎着大包小包行李箱来到了拍摄地点,节目组确实十分大方租了一间大宅子,还刻意安了个匾,刻着”虎家大院“四个大字,古朴的气息扑面而来,还有积尘已久的灰尘。

三人似乎嗅到了来自导演组不可描述的危机,那和蔼憨厚的微笑后面是魔鬼的低语,”三位虎公子欢迎回家,家里许久没有主人,灰尘确实是有点大。“而后,功成身就隐退了。

三人尬尴对视一笑,无处安放的行李堆在院子里,吴奇隆大手一挥,”我们先逛逛,看看?“

三人慢慢悠悠将这个房子看了个遍,边看边评价,像老头老太太逛菜市场。

”乖啊,这厨房不错,做饭这事就交给你了。“

”隆啊,这有把斧头,我们这你力气最大就靠你了。“

”志朋,我们仨就你最认真仔细,打扫卫生这事,你来干吧。“

”这屋不错,床还大,我和志朋就睡着了,乖,那里还有间小屋,你年纪最小,我们两不和你抢床了。“

”我觉得吧,我们仨挤一张床挺好的,志朋还能少打扫一个房间呢。“

”小乖这个提议好,我同意。“

”你看,1对2,吴奇隆你输了,哈哈哈。“

”所以说,志朋,你承包打扫卫生了,对吧。“

”摄像大哥,能不能出去把门带上,我们有一点私事要解决。“

我们从未知道那个房间发生了什么,只是惨叫声此起彼伏,后来那两人灰头土脸承包了大量卫生。


dream一个这样的综艺,来源我美妙的幻想




评论(3)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